澳门永利最老登录入口_[欢迎光临]

省教育厅安全检查组来校检查
  • 发布人:安全保卫处
  • 时间:2024-03-14
  • 点击:414
  • 来源:安全保卫处

3月13日,由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组成的省高校安全检查组,来校开展安全交叉检查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强承魁作专题汇报并陪同检查,党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安全保卫处等负责人参加。

会上,强承魁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从自查自纠上下真功、隐患整改上见实效、每日安全上出硬招、安保能力上求提升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恳请检查组对我校安全工作“把脉问诊”找症结、“对症下药”开良方。

检查组对我校安全管理工作台账逐一进行了检查,对扎实上好消防安全教育第一课、属地消防设施定人定责、重点场所组建志愿消防队伍、邀请泉山消防救援大队组织消防知识培训、食堂应急疏散演练以及下一步组织夜间疏散演练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研究推行校园网格化管理具有较好的创新性和实用性。

会后,检查组深入食堂、配电室、宿舍楼、警务室、生物装备学院教学楼、卫生健康学院教学楼等重点场所进行实地检查。检查组指出,我校对安全管理工作高度重视,落实到位,同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学校将以此次安全检查为契机,凝心聚力、紧张快干,进一步落实落细校园安全管理措施,争创建设标准更高、基础更牢的平安校园,确保以高水平安全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314093906.jpg


微信图片_20240314093904.jpg


DSC_3579_副本_副本.jpg


3.14.jpg


供稿:安全保卫处

编辑:王耀   审核:仝金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