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永利最老登录入口_[欢迎光临]

徐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祝木伟来校作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4-03-13
  • 点击:1
  • 来源:

312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召开高质量发展专家报告会,特邀徐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祝木伟教授作专题讲座。校党委书记徐锋出席并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专业带头人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祝木伟教授以《对国家“双高计划”的认识与审思》为题,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剖析了职业教育双高建设项目的任务逻辑和总体思路,强调了国家实施职业教育双高建设项目的重要意义,提出了“1个加强、4个打造、5个提升”的实施路径,并就建设项目重点与关键环节做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对我校全面深化改革、产教深入融合、提升服务能力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徐锋书记表示,祝教授的报告视野开阔、阐述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他指出我校正处于“冲双谋本”的重要阶段,全校上下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增强信心、鼓足干劲,抢抓发展机遇,提升发展质量,谱写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供稿:党政办公室

编辑:袁鑫迪   审核:张然


Baidu
sogou